Monday, June 1, 2009

给KLIUC华文学会

首先,我要向所有华文学会的COMMITTEE道个,因为我已经缺席了两次会议.写个BLOG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想把我的想法用语言来表达....
正如我在INTERVIEW所说的一样,参选COMMITEE是因为世忠他们的决定,我并不会很在呼职位,虽然我知道那天我落选后表现的很失落,这是人之常情,因为我不是圣人,输了还可以很镇定....我说过我就算落选了,只要是华文学会里的朋友有事找我,我也回尽我所能的帮忙...现在既然当选了ASSITANT,我知道我就有责任去做好我所应该做的事...\
先跟主席SEAN说一声抱歉,可能我最近时常缺席开会会令你觉的我好象没有心在华文学会似的,其实不然只是我知道自己是一个超不CREATIVE的人,给意见一直都不是我的强项,所以就算我来了也只是坐在那儿而已....不过只要你有用到我的地方,只要提前跟我说一声我一定会在你指订的时间完成給你的...我并不是要扮大派,只是我真的很怕开会...真的真的很对不起,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想拿职位的其中一个原因....
我知道下个SEM开始每个星期都回开会,因为有很多PLAN需要讨论,我只能说我一定尽量每个开会我都到.我知道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突出的平凡小子,我很谢谢你们看的起我,给我职位.如果我真的有做不好的地方,请一定要纠正我,因为我真的希望能在话文学会学习到东西.

2 comments:

  1. 每一个学会,都一定会有这类事情发生的。
    试着逆来顺受,也许会比较好一点哦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srry just see u leave coment in here
    hope i can do like wht u say
    u know me de la
   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