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觉的自己很白痴

刚刚去看回MSN HISTORY 我和她以前MSN聊过的话题,突然觉的自己很白痴,都不知道当时我为什么会将白痴....尤其是在考试还找人家,咳....当时她应该也决的我很白痴吧.....还有就是问她领袖训练营的事,根本就是废,干麻问她啊,问学校秘书不是可以知道咯,我看三岁小孩都动我是故意找话题聊,咳....
想想以前自己也做了超多白痴的事,最冲动应该是写情书的事吧....OMG,天啊当时她看到的时候应该觉的我真的是脸皮太厚了吧,将老土的事都做的出,真的觉的自几当时太不理智了.......
不过敢爱敢恨才是年轻人麻...现在也算脱离那个阶段了,19岁了...对我而言算是一个新的人生旅程碑,可是我却不只自己能不能够真正的成长起来,不在是从前那个冲动的我...咳....都不知道怎样才叫成熟....
不过我觉的做回自己就好了,干麻要改变啊.....哈哈真矛盾啊我自己......
总而言之就是不要在想从前将白痴就好了...不过我觉的应该很难吧......哈哈.......
一切的一切就让它成为我以后老了的美好回忆吧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